嫖娼遇少妇

校园小说   2022-12-14   

夜色降临了,我一个人走出了家门,我知道自己是去干什么,趁着天色不太晚,许多的旅店都还没有关门,我特地找了一个比较像样的门市走了进去,一个老头走了过来问我说:是快活还是慢活。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快慢,就随口说到:快活


  他急忙朝屋里喊:来人了。


  过了不一会,在我的面前就站了一排女人,我向她们扫了一眼,几个少妇在向我微笑,几个小姑娘发现我瞅她们,就把脸高傲的扬了起来,斜视着我。我匆忙的选择了一个大眼睛的少妇,她长得很好看,大眼睛,高鼻梁,大嘴,牙齿也很好,身材也不错,个子也很高。


  当她发现我选择了她的时候,她的眼睛里露出了兴奋的光线,她拉着我的手就往走廊里边走去。到了走廊的里边,她竟然搂着了我的腰,把头贴在我的胸前,对着我的耳朵说:你长大好帅啊,你没有看见我们这里好几个姐们冲你笑吗?我说:我没有注重。


  来到了她的小房间,我仔细的看看她,大约有30岁左右了。但气质不错,精神也很足,她也许是故意装天真,总是蹦蹦跳跳的,进屋就在我的脸上亲了一口说:乖孩子。


  我被她弄的不知所措,她回头对我说,还愣着干什么呀,快脱衣服啊。我说:你先脱吧,我要看看你的身体。


  她很快就把衣服脱了,剩下了一个三角裤和乳罩,我说:还得脱,她又把裤衩也脱了。


  我发现她不如那个18小女孩丰满,两腿之间也不是很紧,屁股也不是很大,肩膀也能明显的看到骨头,这显然是一个瘦弱型的,感觉和自己的老婆有些相似,不过要比我老婆体型标准许多,模样也比我老婆好看许多。


  我发现她犹豫着不肯脱乳罩,我就说:你都脱了吧。她说:我的胸很小。


  我说:我既然我选择了你,你就是没有胸,我也认了。她兴奋的说: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。她很快的就脱去了乳罩,我发现她的胸真的很小,也就刚刚有一点点,但是她对我很热情很殷勤,她主动的上前给我脱衣服,还赞不绝口的说:你的体型真好,一个中年人能有你这样的体型就够了。我真的很喜欢你,可惜你不属于我的。


  我俩躺在了一起,她开始用手摸我的鸡巴,发现我的鸡巴还没有硬,只处于半软状态,她掏出一个避孕套,给我套上了。然后就用嘴来舔,来裹,连同避孕套带我到鸡吧一起含到了嘴里,让她这一含,我鸡巴很快就硬了。


  我忽然把她的头狠狠地往我的两腿之间一按,我的鸡巴一直顶到了她的嗓子眼,我感到了一阵的刺激。她急把我的鸡巴从她的嘴里吐了出来说:你真坏,把我给弄恶心了。说着一阵咳嗽,眼泪也出来了。


  我忽然感觉她很可怜,就说:行了别弄了,你躺下吧。她很快的就躺了下来。


  我也俯身爬到了她的身上,她的个子比一般的女人高,感觉和我到很般配,当我的鸡吧顶在她的阴部时,我的嘴正好和她的嘴相碰,我问道:让亲吗?


  她什么也没有说就把嘴递了过来,虽然她的身体很瘦,但她的脸很美,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让人痴迷,让人沉醉,非凡是她的嘴也很性感,而且任凭我随便的亲吻,这和那个小女孩子相比还是让我感到了温馨。


  她的眼眉也好看,额头也很艺术,头发也很好,我亲着她那肉乎乎的嘴,下边就暴涨了。她凭感觉就知道我要插了,便很温柔的分开了两腿,由于人瘦,那阴唇也很长,她自己急忙把阴唇扒开了。我提起自己的鸡巴,嗖了一声插到了底,她啊了一声,把身子往上一挺,紧紧抱住了我的身子。


  她那双明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我,她的嘴紧紧地吻着我的嘴,她还把舌头也伸到了我的嘴里,我感觉她是完全的彻底的喜欢我了。虽然不是自己的老婆,虽然不是自己的情人,虽然同是烟花女子,但和那个小姑娘相比,她对我的态度是热情的,友好的,看来一个三十左右岁的女人是能够接受一个40多岁的男人的。


  我也该给她点快感了。我用双手支撑起自己的身子,让下半身有一定的活动空间,我开始猛烈的抽插,我开始疯狂的冲击,她被我干的身子不停的往起翘。


  嘴里不停的发出啊啊的声音,看来她感觉很幸福。


  她闭上了眼睛,紧紧搂住我的脖子,我一边喘息着,一边问她:怎么样,好受吗?她说:非常的舒适。我又问:痛不痛?她说:一点也不痛。愉快死了。她忽然问我;你累不累?我说:有一点累。她说:你躺下,我到上边去,我来干你,让你休息一下,体味一下挨干的滋味。我说:好吧,我就急忙躺了下来,说真的我是有点累了。


  她骑到我的身上,用手把我的鸡巴扶正了,对准了她的阴部然后她就猛地坐了下来,感觉我的鸡巴一直插到了她的最深处,她啊哟了一声说,好痛啊。我也感觉自己的鸡巴顶到了一个硬硬的光滑的东西,她说,你顶到我的子宫上了,有点痛了。


  她这一说痛,我更兴奋了。把鸡巴一个劲地往上挺,她就用力的往下坐,我发现她的逼被我的鸡巴给涨的圆圆的,每一次抽插,她逼里的肉都会翻出来,那里边的肉粉红的,而阴唇外面是黑红的,两个颜色不停的变化,意识着我的鸡巴在她的逼里一进一出。


  我也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一个鸡巴一个逼,往一块一结合,一运动就会给两个人带来无穷的乐趣,到了这时刻,人生的一切都被忘记了。她也许忘记了她是为了赚钱,她现在是在尽情的享受。


  我也忘记了一切烦恼和忧愁,忘记了一切不愉快的事情,天地间只有我和她了。我几次要放,都控制了。我知道一旦发射就会马上冷却,一切一切就都结束了。我不想让这出色的瞬间马上结束,我尽量的控制着自己。


  我看她的脸红了,汗也出来了。我知道她也很累了。我顺势坐了起来,把她抱住了,让她歇会,她正好顺势坐在了我的怀里,她的小屁股就坐在我的两腿之间,我的鸡巴还在她的逼里,她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,紧紧地搂住我的脖子疯狂的和我亲吻起来,屁股还在我的怀里上下的翘动。


  让她这一亲,一动,我再也控制不住了,紧紧抱住了她说:别动别动,我要射了。


  就这样,她坐在我的怀里,我们是脸对着脸,嘴对着嘴,我感觉自己是向上发射的,这是从没有过的姿势,我大喊一声,她也喊叫了一声,我们两个双双瘫软,躺在了床上。她瞪大了眼睛望着我,我也仔细的端详着她。


  她说:你的眉宇间有一股帅气。我说:你的眼睛很迷人,让我不能忘记,下次我还会来找你。她笑了,不好意思地把头埋在了我的怀里,我紧紧的搂住了她,我们都知道这是风花雪月的事情,这是生活中短暂的调节,将来,还会有将来吗,不去管它了,只要现在幸福。


  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