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暴小品文

校园小说   2023-01-01   


怡醒来时眼见只是四处的漆黑,赤裸裸的身体暴露在空气中,被粗的绳子缚着,一点也弹动不得,感到的只有凉凉的风吹着门缝间透着一线的光,三个人的声音在门外响着,心中有着的只有害怕,其馀的一点也用不着,她合起双眼身体卷曲着,不停的抖震,像是待着他们的来临……「依……呀……!」她抬头一看,那三个男人已光脱脱的,身上只剩下短裤,在那处已是高高的隆起。一男人突然走到她的面前脱下了短裤,那足有七寸的家伙在她的面前摆动着,那火红的阴茎已是顶着她的乳尖,他狠狠的扯着她的头发,她的小嘴已碰着那东西,他用力的捉着面颊,小口张开,硕大的阴茎全数塞了进去……「吱……!」尿液泄到她口中去,那令人呕心的味道使她呛着,仍有不少喝到口中。那三人相对笑着,那人的阴茎再一次塞到她口中,扯动着她的头发,难耐的痛楚使口中不住的套弄着。澎涨的阴茎填满了她的小嘴!


  此时,她的屁股一抬,高高的升起,两个小穴一点不漏地露在人前,那两男人哪耐得住,巨大的阴茎一口气的插了进去,狭小的阴穴紧紧的压迫着,更是用力的进去,原是乾涸的阴穴淫水直标,充塞着那乾涸的小穴,那巨大的阴茎也滑了出来,他插了不久便拔了出来,但没射精。


  忽然另一巨大的阴茎又插了进来,他俩不住的交替的插着,每次百来下。一个多小时还未泄,她身体快要支持不住,身体只会前后的摆动着。


  那男的在她口中泄了,身体向前仆,身后仍不断的插着,口中娇喘着,精液在口中流出……「吱……!吱……!」


  白色的液体铺满了她的面上。刚走了的男人再来,但手中却执着可乐樽,插进她的小穴中去,另一个男人吻着她的耳珠、搓着双乳、揉着阴蒂。娇喘中夹杂着呻吟声,爱液如泉的涌出,那可乐樽己满了半瓶。


  他们三人分享着那瓶爱液,有如甘露般喝着,不一会换了另一瓶去,一瓶瓶的接着。他们轮着的去爱抚着她。


  很长很长的时间,她已筋疲力尽的倒了下,爱液也流不出,冷水洒下,再一轮轮的刺激,但怎也再不行了。


  更是激烈的行动再来,四根电动阳具全插进去,小穴上更是两支,电流刺激着粉红的乳头。爱液再一次慢慢的流出,她只能任由他们弄着,身体根没任何力气去动。


  很久,她也不知过了多久,性的冲击下,暖暖的身体不再热了,她只感到冰冷的感觉,死亡的讯息到来,心中一点也不愿意,但是无力去抗拒。


  她只能静静的合上眼,静待死的来临,身体卷着,就如回到母亲的怀里,自己的双乳,就如母亲那双温暖的乳房,但现在的己冰冷了……他们三人再一次弄她,但已没反应了。三人心中慌着,她已死了。二话不说把她就掉到草丛去。


  【完】